【图】白色高板鞋搭配建议  经典白色板鞋穿出你的时尚感

2015/8/17 22:05:2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鞋子不耐脏,而且过于亮堂,所以如何搭配白色鞋子是一件挺头疼的事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研究研究如何让白色鞋子好看又大方,既可以作为主色调也可以作为搭配色。

白色鞋子不耐脏,而且过于亮堂,所以如何搭配白色鞋子是一件挺头疼的事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研究研究如何让白色鞋子好看又大方。

牛仔裤个性多变、亦正亦邪,能够用来穿搭白色鞋子恐怕早已世人皆知。用蓝色水洗牛仔裤和白色布洛克皮鞋穿搭出都市人群的时髦生机,但要防止虎头蛇尾的为难局势,最佳挑选色彩较浅的上装,比方样式简略又具有样式感的白T 恤。一些显示男性气魄的皮革小配饰也能起到极好的点睛作用。

白色和黑色是最为经典的颜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特别是服饰这一行业,白色被很多的设计师们所偏爱,既可以作为主色调也可以作为搭配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