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白领生活照片中展示 散发你的干练气质

2015/8/18 9:58:4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一个身处职场的女性,你应该清楚知道干练的气质和专业的形象,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而想要达到这一目的,时尚职业装可以帮助你,不仅凸显出女生的曲线身材,还……

如果你是一个身处职场的女性,你应该清楚知道干练的气质和专业的形象,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而想要达到这一目的,时尚职业装可以帮助你,不仅凸显出女生的曲线身材,还能修饰自身的气质,使你变得更有自信。

1.柠檬绿色作为职业装立领衬衫的主要色调,摆脱了传统的风格,多了几分俏皮气质与清新的气息。而且衣服的胸前纽扣位置利用了白色蕾丝装饰,使整体的甜美气质增强,中和了包臀裙带来的成熟感觉。

2.纯白色的立领衬衫,它的立体条纹图案装饰在胸前,让纯色系的单品摆脱了单调的设计。对此,穿着者选择加入红色的包臀裙子,瞬间让自身的女人味得到加强,配合白色的腰带,尽显迷人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