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女土拖凉鞋图片 凉鞋的搭配技巧你值得学习

2015/8/18 10:08:27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凉鞋,(Sandal),是一种脚趾外露的鞋类,通风凉快似拖鞋,不过凉鞋比拖鞋底厚,有鞋尾,用料多一点。可分多种类型:有平跟、坡跟、高跟等。传统认为的...

轻甜海军风格,给人清爽的感觉,编织带蝴蝶结设计,穿上它,即刻变身甜美小可爱的淑女,怎能不让他爱不释眼。

极具时尚感的洗水牛仔面料,很别致的一款凉鞋,加上精致的麻编坡跟,穿上她,肯定是街头焦点。

超有气势的一款高跟鞋,超高的细跟将女人味彰显的淋漓尽致,上脚不但拉伸了身段,更立显大牌,气场强大。

粗跟的防水台设计,使得这双高跟鞋更好驾驭,复古的颜色,也更显档次,优雅而高贵。

脚型

肉感型

脚型描述:这一种脚型与宽脚掌不同,足骨其实相当小巧,双脚通常都很白皙,但是唯一的问题在于肉肉比较多,看起来胖乎乎的,有种类似婴儿肥的感觉。一贯只能走可爱路线的女生想要改变双足形象也会感到些许棘手。

凉鞋挑选小窍门:这一季流行的捆绑式凉鞋能够很好地分割脚面,使双脚在视觉上瘦小不少。简单的T型凉鞋以简约的设计取胜,同样适合胖脚MM,令你显得更大方更优雅。

脚骨内翻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