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月生辰石是什么 带你认识神秘清幽的月光石

2017/11/2 10: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是西方传说中人们的诞生石。六月份生的人的诞生石是月光石或者珍珠。接下来就主要为大家介绍月光石。月光石是一种珍贵的矿物质,因为月光效应而得名。

生辰石还有一个名字叫诞生石,是现在很流行的饰品,是一种寄托着美好祝愿的宝石,其实是一种独特的石头赋予了神话色彩,使它变得神秘、有趣。接下来要说的是6月的诞生石是月光石。

月光石是一种宝石,在很多地方都有出产,其中在斯里兰卡产的较罕见,在月光石的周围会散发蓝色或白色的光晕,给人一种神秘清幽的感觉,那些性格文静的女生特别喜欢佩戴月光石。

月光石和它的名字一样优雅,人们把它当作月亮神的化身,觉得它拥有神奇的功效。此外,它还象征着健康和财富,长期佩戴月石可以提升气质,改善生理机能。在欧美国家,人们把月光石称为爱情之石,相信佩戴月光石可以找到幸福甜蜜的爱,也可以保佑我们平安。

月光石真的也有一定的作用,它清幽的特征可以安抚我们的情绪、帮助人们镇定心神,性格暴躁的人佩戴月光石可以逐渐变得平和,恢复平静的心态,它可以调理女性内分泌,让你更加健康。经常佩戴月光石会更加放松,对事物的敏感度也会提高。

现在的人都追求时尚和个性,喜欢造型新颖的食谱,所以设计师利用月光原石设计出了不同种类的首饰。它满足了人们的各种需求。那些有条件的人可以经常佩戴月光石,既好看又养生。

月光石比较脆弱,大力碰撞可能护损坏,也不能放在高温环境下,否则宝石的光泽受到影响;此外,月光石不能接触强酸或强碱的溶液,因为它会被腐蚀,此外,尽管月光石适合女性,但如果是月经期就不要佩戴。月光石作为六月生辰石,是很适合大家佩戴的,如果你是六月出生的,一定要为自己准备月光石首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