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姑娘衣服设计图曝光 动用18个裁缝花了500个小时!

2015/8/18 12:19:25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回专门为《灰姑娘》设计衣服的,是服装设计师Sandy POWeL她曾经17次提名奥斯卡,3次获得奥斯卡服装设计师,听着就够有说服力了。

上一次看《灰姑娘》应该是65年前的那部动画片了,时隔半个世纪,真人版《灰姑娘》上影。在这里,灰姑娘的马车是真的!舞会的裙子是真的!神奇的水晶鞋也是真的!我们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童话里再也不是骗人的!

这回专门为《灰姑娘》设计衣服的,是服装设计师Sandy POWeL她曾经17次提名奥斯卡,3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师,听着就够有说服力了。为了这部电影Sandy Powell烟在电影开拍的2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服装设计。她调动了自己所有的经验,从19世纪和20世纪50年代的着装中寻找设计原型,甚至连她看过的展览都成了设计灵感。
舞会的礼服牵动了18个裁缝花了50多个小时。灰姑娘的经典造型就是摇身一变,穿上蓝色的蓬蓬裙和魔幻的水晶鞋,闪闪发光的样子。设计这条最最Cinderella的裙子时,Sandy说,“我希望这条裙子看上去很大’不仅是体积大,而且气势庞大,在我的想像中,灰姑娘参加完舞会跑出来的时候,整个裙子都像云一样鼓鼓的飘浮起来,就像是一幅水彩画。"结果真是这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