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摆唯美照片展示 感受裙摆的美

2015/8/19 14:53:17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飘逸的裙摆、蓬蓬的裙摆、或是紧身的裙摆,每一种的版型,都可以让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女人的魅力。在春天这个季节里,小编发现2015年的春装新款,不仅时尚,还……

飘逸的裙摆、蓬蓬的裙摆、或是紧身的裙摆,每一种的版型,都可以让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女人的魅力。在春天这个季节里,小编发现2015年的春装新款,不仅时尚,还不留余力地展现出女性的甜美可爱,争相地告诉世人:我是时尚精品。

1.裙子的特点在于版型的设计,是比较固定的,并不是随风而动的款式。加入裸色与深灰色的颜色组合,如此一来,你会感受到犹如太空服般的时尚趣味,同时又不失名媛风该有的高贵气质。

2.胸口的设计营造了一字领的错觉,因为在领口拼接了透明的蕾丝,显得十分美丽。而且给人若隐若现的感觉,应该是最性感的。说到裙摆的部分,印花图案上还有一层雪纺的遮盖,使裙子的灵动性大大增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