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透视装图片欣赏 盘点透视装的着装技巧以及服装搭配

2015/11/26 13:55:4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透视装作为时髦词汇的see-through look,指代妇女的一种衣着风貌。其特征为着装者不穿或尽量少穿内衣,仅穿质地轻薄透明或镂空的外套。1964年....

透视装作为时髦词汇的see-through look,指代妇女的一种衣着风貌。其特征为着装者不穿或尽量少穿内衣,仅穿质地轻薄透明或镂空的外套。1964年,美国设计师格雷奇率先设计出透明"居家衫"。1995年,古亥格推出无内衣连体裤装。1968年,又演化出透明女衫。60年代末,促成男士薄纱衬衫流行。2013春夏中国时装周的T台上,非真空透视装成为最HIT的潮流装扮。

着装技巧
直接透视法
透视装最基本的穿法当然是直接透视法,宽松透视的沙质衣裙,或是镂空的花裙,在关键部位绣有蕾丝,无走光危险却惊艳无限。
打底透视法
若觉得透视装太招摇,可尝试夏天流行又实穿的透视装扮,就是内衬简单的棉质打底背心或抹胸,外罩蕾丝透视衣衫。很流行撞色搭配,例如:黄配绿、蓝配白,随着你身体的移动若隐若现间将时尚性感与优雅兼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