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包裙搭配图片展示 教你玩转包臀裙的4种巧搭

2017/1/26 13:38: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四季,黑色都是最百搭的颜色,无论是上衣还是短裙,开衫还是长裤,任何单品加上黑色都变百搭!黑色包臀裙同样是百年不变的百搭经典,来看看推荐的4种包臀裙搭配术吧。

一年四季,黑色都是最百搭的颜色,无论是上衣还是短裙,开衫还是长裤,任何单品加上黑色都变百搭!黑色包臀裙同样是百年不变的百搭经典,要用同样的单品创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就必须好好考虑一下上衣的搭配咯,来看看推荐的4种包臀裙搭配术吧。

白色T恤+黑色包臀裙

纯棉的白色T恤和黑色包臀裙是夏天MM衣橱里必定会准备的单品,同样的经典搭配在一起也有别样的潮流效果。点睛的是金边项链,无论是手拿包还是白色高跟鞋,都无可挑剔。

黑色背心+黑色包臀裙

上下身都采用经典百搭的黑色,上身用黑色蕾丝做装饰,下身的包臀裙有独特的斜织拉链设计,拉链带起的褶皱设计独特而且更好地修出S型,配上墨镜,气场顿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