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开衫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4款经典穿搭简约又大方

2017/1/26 13:33: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变冷,街头上穿开衫的MM也越来越多,而黑色开衫作为最深色系,虽然百搭,但没掌握好层次搭配,便很容易使整体出现沉闷感。黑色开衫里面穿些什么衣服好看?

随着气温的逐渐变冷,街头上穿开衫的MM也越来越多,而黑色开衫作为最深色系,虽然百搭,但没掌握好层次搭配,便很容易使整体出现沉闷感。如何减少这种感觉呢?当然还是从里面的衣服搭配着手。接下来小编就谈谈,黑色开衫里面都能穿些什么衣服好看吧!

黑色镂空开衫+黑白条纹T恤+纯蓝破洞牛仔裤

时尚看点:对于纯色的黑色开衫,要想穿得时髦,里面搭配的衣服可以多制造些亮点。比如这里内搭的黑白条纹T恤,不仅与外衣的颜色相呼应,同时相间条纹吸引眼球,减少了整体沉闷感。

长款黑色开衫+黑白格子衬衫+白色休闲九分裤

时尚看点:同样为经典的黑白格子衬衫,与黑色开衫构成了内浅外深的层次搭配,不仅清新时尚,而且颇具文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