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彩裤子搭配  时尚迷彩裤打造你的独特个性

2015/8/20 10:00:3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特别的单品送给特别的你,休闲风的集合党员,你期待吗?小编在迷彩裤的各种颜色搭配中,发现了其中的优点,不仅有着天生的休闲风格,同时还因为后期的打扮而变得更具个性

特别的单品送给特别的你,休闲风的集合党员,你期待吗?小编在迷彩裤的各种颜色搭配中,发现了其中的优点,这样的服饰,不仅有着天生的休闲风格,同时还因为后期的打扮而变得更具个性,这就是它的优点,你喜欢吗?

第一件服饰搭配的演绎,是由蕾哈娜搭配而成的,非常帅气。其颜色的组成,不是传统的设计,而是颜色鲜艳了许多,并且以白色为底色,突出这款服饰中美丽的配色。你喜欢这样浮夸的单品吗?

第二件给大家带来的背带裤,牛仔的料子,配合着传统的图案配色,让他们的印花颜色更具魅力。并且模特对此的搭配,是一件纯灰色的单品,没有半点的装饰搭配痕迹,尽显欧美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