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紧身裙的美女怎样搭配修身 4款造型助你塑造迷人曲线

2015/8/20 17:24:37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神就是要露出腰线,秀出完美线条,这就要依赖于裹身裙的修身功能了。从名模名媛到街头达人,可谓是备受追捧的优质单品!紧身的设计突显了女性的婀娜线条。

女神就是要露出腰线,秀出完美线条,这就要依赖于裹身裙的修身功能了。从名模名媛到街头达人,可谓是备受追捧的优质单品!紧身的设计突显了女性的婀娜线条,增添了不少的女人味儿哦!一直深受美眉们的青睐。衣联网小编教你搭配秘诀,让你分分钟变身女神!第一款:这一件香槟色的高腰裹身裙真是诠释了什么是女神的高贵气质!高开叉性感荷叶边裙,倾斜而下的高开叉荷叶边裙摆隐现修长美腿,散发致命诱惑,背部曲线也更显优美,修身的裁剪和精准的版型打造出极致妖娆曲线。 

第二款:修身的抹胸裹身裙,虽然仅仅是黑白色的撞色设计,但却在繁杂方面展现了简约大气的一面,既时尚性感又保留了自己的风格,上身的设计很是惊艳,白色的抹胸展现了模特的傲人胸型,非常百搭,包臀的下摆和抹胸的的结合,尽显腰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