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牛仔裙怎么搭配冬天穿搭展示 让你瞬间减龄显活力

2016/6/28 20:45:4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感十足的深色牛仔背带裙无疑是时尚的新宠,配上条纹长款打底衫,中性装扮塑造冷傲气质,好像打上了“生人勿扰”的牌子,但却欲擒故纵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时尚的牛仔裙,小编一直觉得是冬季中,难得的天生的清新单品,总是能够轻易地使你达到减龄的效果。下面,小编将要想大家推介几款相关单品的精彩搭配,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欢迎围观本单元。

现在大家看到的牛仔裙,是背带款的牛仔长裙,颜色上,虽然偏深,但是属于复古颜色的范畴,有故意做旧的效果,因此给人的感觉更加特别。像模特那样搭配白色衬衫和休闲的白色鞋子,效果就非常好。

无袖的连衣牛仔裙,是纽扣的设计,给人的感觉一点都不单调。而内里的搭配,穿着者选择了复古的姜黄色高领的毛衣,与这样的无袖牛仔裙搭配在一起,显得无比有复古怀旧的味道,效果实在是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