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长款西装怎么搭配呢 时尚大气的穿衣技巧你知道多少

2016/6/28 10:46:4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长款西装怎么搭配?1、如果是男士就应该搭配同牌子的西裤,如果是女士可以配长裤,也可以配一条超短裙。2、若是男士,可以在下面搭配修身牛仔裤、休闲西裤。

黑色长款西装怎么搭配?1、如果是男士就应该搭配同牌子的西裤,如果是女士可以配长裤,也可以配一条超短裙。2、若是男士,可以在下面搭配修身牛仔裤、休闲西裤、修身休闲裤等;若是女生可以搭配修身长裤、窄腿裤、拼皮打底裤、修身牛仔小脚裤等都是较为良好的选择。 黑色长款西装搭配1:黑色长款西装搭配一条磨白牛仔裤,时尚大气,上身选择一件黑白条纹的衬衫,佩戴一条圈圈项链,更为潮流。黑色长款西装搭配2:黑色长款西装搭配黑色v领打底衫,白色英文字母点亮了上装深沉的色调,下搭一条牛仔超短裤,平衡整体色彩,增添了活力感。黑色长款西装搭配3:规矩的黑色长款西装,搭配一件花色拼接黑色蕾丝小裙,配上网纹丝袜,性感又时尚。女士黑色西装搭配1、黑色的西服搭配非常简单容易,如果你掌握了时尚的快讯就会知道,今年的西装流行搭配裙子来穿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