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文胸的各种穿法图 8个步骤让你重塑丰满造型

2015/8/21 13:47:31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女性在穿戴内衣的时候都是随便往上一套,还有我有好多朋友为了图穿戴方便,会先把文胸扣从前面先扣上,然后再用手转过去,其实这些方法都是不正确的。

很多的女性在穿戴内衣的时候都是随便往上一套,还有我有好多朋友为了图穿戴方便,会先把文胸扣从前面先扣上,然后再用手转过去,其实这些方法都是不正确的,也许有人会问,文胸穿起来还不都是一样么,为什么还有正确不正确的说法呢!如果有这种想法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内衣的正确对于女性胸部的发育,胸形的调整、身材的塑形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掌握好正确的穿戴内衣技巧,你的身材就会越来越好,内衣也会发挥到最大的功效哦

文胸穿戴方法步骤和技巧:1、首先是文胸的正确穿法,直立站好, 将两臂穿过文胸肩带,套在手上。2、然后俯身前倾30度,两手拉住文胸底边向下拉,然后向上推隆使胸部完全包进罩杯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