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军用钱包  教会你如何保护自己的钱包

2015/11/18 21:34:49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钱包(qiánbāo)顾名思义是装钱的包包 ,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合适自己的钱包款式,更能体现你的时尚指数。

钱包(qiánbāo)顾名思义是装钱的包包 ,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合适的钱包款式更能体现你的时尚指数。
钱包就是人们随身携带赚钱或者其他小件物品的,自古以来也是象征人们的品位和地位。
钱包不仅可以把钱和银行卡、信用卡等货币工具收集到一起装在一个小包内,而且便于随身携带使用,通常有巴掌大小。如今钱包除了以上作用外还可以是随身装饰品或当家庭照片夹使用。

钱包根据其款式基本上可分为中长款钱包、短款钱包;中长款钱包形状以长方形见长,长度较长。如果东西较多并把钱包放包里的话,以选择中长款包为宜。较钱包短款包而言,中长款钱包也较为大气。短款钱包长度和宽度都较短,一般接近正方形,如果经常将钱包装口袋的话,则以短款钱包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