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款水晶吊坠图片  时尚男士水晶吊坠打造你的低调奢华

2015/8/21 17:50:24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精致的男款水晶吊坠,会让你的穿搭熠熠生辉,不需要过于华丽的款式,只要简简单单的装饰,就可达到十分好看的效果,小编十分喜欢在穿搭中加入小配饰,带着低调的华丽感。

精致的男款水晶吊坠,会让你的穿搭熠熠生辉,不需要过于华丽的款式,只要简简单单的装饰,就可达到十分好看的效果,小编十分喜欢在穿搭中加入小配饰,带着低调的华丽感,让人十分有好感。

羊年,不妨带一个羊儿形状的男士水晶吊坠,它的质感非常好,而且在搭配的构成中,不仅展现出迷人的气质,同时更多了几分可爱的感觉,尤其是绵羊角上的小水晶,有着钻石般的效果。

十分简单的男款水晶吊坠设计,一个方形内包好着一个圆形的水晶,显示出佩戴者干净利落的穿搭风格。而且加入到裙装的搭配中,不能可以彰显粗出一定的气质,同时还能添加几分优雅的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