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气质钱包图片欣赏 4款搭配让你变得更有气质

2015/8/22 20:46:57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发现许多女生在搭配服饰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了包包的搭配。所以在本单元的内容中,韩国女生包包成了主角,各方时尚达人将告诉你自己的穿搭新的,使你的整体打扮变···

小编发现许多女生在搭配服饰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了包包的搭配。所以在本单元的内容中,韩国女生包包成了主角,各方时尚达人将告诉你自己的穿搭新的,使你的整体打扮变得更加完美,让包包与衣服更和谐地结合。

浅蓝色的连衣裙,文艺范的领子设计,配上修身的剪裁,让穿着者塑造温婉淑女的形象,散发无比清新的气息。对此,搭配非常可爱的立体动物包包,瞬间让整体风格向可爱转移。

白色立领衬衫发展而来的裙子,以白色为底色,胸前利用简单的黑色英文字母图案装饰,让服饰的休闲气息更加强烈。并且穿着者所选择搭配的女生包包,也是黑白色配色,与服饰呼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