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风衣女士搭配 时尚蓝色风衣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2015/8/23 7:51:0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仲夏即将消逝,凉爽的初秋即将上来,新一轮的换季衣服相信已经被各位MM惦记着了。对于气温怡人的金色初秋,有怎能少了一件风衣呢?看看街拍达人的蓝色风衣怎么搭配吧。

仲夏即将消逝,凉爽的初秋即将上来,新一轮的换季衣服相信已经被各位MM惦记着了。对于气温怡人的金色初秋,有怎能少了一件风衣呢?一件风衣,既能在夏末当防晒作用,又能在初秋锁住温暖,简直就是百搭佳品。让我们看看街拍达人的蓝色风衣怎么搭配吧。

奶油蓝色充满少女气息,可爱而甜美,而宽松风衣自身带出帅气气息。随意披上,显得英伦又时尚。

极具优雅品味的一款风衣,大气中彰显十足女人味,在设计上添加了双排扣,背后腰带装饰,翻领修身等年轻MM喜好的时尚元素,时尚修身充满活力,少见的多种流行元素集一体,不可多得的YY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