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白金项链男款式图片 白金项链的挑选方法值得你学一学

2015/8/23 7:58:55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样的白金项链才适合自己呢?很多朋友在挑选白金项链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样的款式是比较适合自己的,这里就介绍些大家挑选白金项链的方法......

白金项链,但这些称呼并不合理,并且容易与白色金混淆。它的符号是Pt,银灰白色,比重21.35,熔点1700℃,摩氏硬度4 - 4.5度,化学性稳定,除王水以外不受酸碱腐蚀。

纯铂比较柔软,加入钌、铑、钯等金属会增加其硬度。南美印地安人早在15世纪前就制作铂金首饰,欧洲人迟至19世纪中叶以后才开始采用,目前中国为铂的最大消费国,每年进口的铂占全世界总产量的六成以上。

挑选方法

什么样的白金项链才适合自己呢?很多朋友在挑选白金项链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样的款式是比较适合自己的,这里就介绍些大家挑选白金项链的方法。

倒三角脸型

倒三角脸型的很适合佩带短链、项圈等任何佩戴起来能够产生“圆形效果”的项链,,尤其是有圆形的,更能够产生“圆效果”的感觉,可以增加瓜子脸美人下巴的分量,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比较圆润、丰满。横条纹的链坠能平衡尖下巴,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比较柔和圆润。要避免配戴角度十分明显的首饰,如正三角形、六角形的项链。

圆脸

不要戴贴颈式的,或是链子太粗跟太复杂的,如项圈或者由圆珠串成的粗大项链,这样会给人一种很紧的感觉。同时要避免选用圆型、扇形的项链,这样会显得脸更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