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洋装图片欣赏 了解小礼服的历史及类型

2015/8/23 10:12:35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风,即中国风格,是建立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蕴含大量中国元素并适应全球流行趋势的艺术形式或生活方式。近年来,中国风被广泛应用于流行文化领域,如服饰。

再者,限于当时的黑白摄影技术,女明星通常都在电影里穿着黑色礼服,避免礼服在电影成像中的色彩扭曲。小礼服很快成为了当时女性行动自由和身心自由的标志,给人以无忧无虑的感觉,它不像舞会礼服那样追求飘逸的视觉效果。
公主型
公主型婚纱的特点:层层纱+蓬蓬裙,看起来活泼可爱又不失小女人的乖巧。这种款式适合多种体形的mm。 娇小偏瘦的新娘,可以选择高腰设计,使腿部的线条拉长。 胸部饱满的新娘,可以选择深一些的领口或V形领,使颈部看起来更修长。
蓬裙型

这种传统款式婚纱的特点是合体的上身,收紧的腰部以及饱满的裙子。腰线可以恰好在腰部,也可以略低一些,甚至可以放到接近臀部的位置。这种款式的婚纱都配有定型用的衬裙。 适合于: 沙漏型或丰满型的新娘。选择长袖款式或V字形腰线,效果会更佳。 胸部饱满的新娘 不适合: 娇小玲珑的新娘,过于宽大的裙摆会使你显得更加矮小。 上身纤瘦,下身丰满的新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