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洋装图片欣赏 了解小礼服的历史及类型

2015/8/23 10:12:35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风,即中国风格,是建立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蕴含大量中国元素并适应全球流行趋势的艺术形式或生活方式。近年来,中国风被广泛应用于流行文化领域,如服饰。

贴身型
此款婚纱非常简洁,依身体曲线贴身剪裁的窄摆合身设计,不用衬裙。大多用丝质乔其纱、绉绸等具有极好下垂感的面料制成。贴身型婚纱可说是所有婚纱款式中,最能凸显体态美而且最具现代感的裁剪式样。在及膝或略低处放开裙摆的鱼尾式婚纱是此款婚纱中最常见的变形版。 适合于: 身材修长的新娘,能很好地展现迷人的身体曲线。 娇小玲珑的新娘 不适合: 下半身比上身丰满许多的新娘 不想过多展现身体曲线的新娘 王后型 高高的腰线是此款婚纱最鲜明的特征。在胸部合身紧贴,裙摆呈微A字形,充分展现肩和胸的线条,对腰腹和臀部也有很好的掩饰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