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舞牛仔裤图片曝光 性感热舞天团少女时代教你性感穿搭

2015/8/23 14:26:33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少女时代的机场街拍掀起热潮。一身随性的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在人群中依然能一眼分辨出来。她们的机场街拍服饰都很实搭,不会有距离感,亲和力十足....

少女时代的机场街拍掀起了热潮。一身随性的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在人群中依然能一眼分辨出来。她们的机场街拍服饰都很实搭,不会有距离感,亲和力十足。今天就为大家带来韩国最新机场街拍,看少女时代如何巧搭紧身裤秀长腿,一起来学学吧

宽松的爱心印花雪纺衫,飘逸垂感十足。白黑色调在印花的衬托不会显得沉闷。蓝色紧身牛仔裤将允儿纤细修长的美腿展露无遗。小包选用靓丽的蓝色,十分别致。一双皮质的黑色休闲鞋随性大方。

白色雪纺挂脖式的T恤露出白皙的香肩,胸前的百褶条纹是上衣的一大亮点。搭配着紧身牛仔裤,简单干练。一个鹅黄的链条单肩小包修饰其中,十分抢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