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脱帆布鞋图片欣赏 帆布鞋成为潮流的宠儿

2015/8/23 23:47:15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因穿着轻便,耐穿,价格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帆布鞋成为潮流的宠儿,制造商们也把帆布鞋玩出了更多的花样的

20世纪60年代,帆布鞋的廉价和皮实使得它和牛仔裤一样,成了青少年叛逆和嬉皮精神的象征。经典影片《毕业生》中,让人记得的除了西蒙和加丰克尔乐队的《寂静之声》,就是达斯汀·霍夫曼脚上那双浅棕的帆布运动鞋。The Beatles(甲克虫乐队)出演的电影《黄色潜水艇》,更是让设计师从中得到灵感,开始在帆布鞋上涂鸦。鞋面成了画布,有了设计元素,帆布鞋也立刻咸鱼翻身,由运动装备变成艺术品。
后来,我国的双星、回力等等品牌的帆布鞋也取得了很好的发展。质量稳定。
直到20世纪70、80年代二次大战后景气复苏上攀巅峰,各种运动赛事蓬勃发展,帆布鞋热才有所降温。正因为如此,20世纪60到80年代成立的运动鞋厂家,一些流行的鞋样里也有帆布鞋,包含:波尼、万斯等,每家不同的Logo符号印在鞋的表面上。21世纪初的复古热,也让这些品牌复兴或者身价持续看涨。在既有元素里添加时尚设计感,就是最个性化的流行品味,帆布鞋也不再只是“帆布”鞋,马毛、皮质、麂皮、牛仔丹宁布、灯芯绒等都应用于其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