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灰色裤子配上衣图片 教你如何巧妙搭配穿出时尚风

2015/8/24 12:14:35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作为一个中性的颜色,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百搭的,和各种颜色的衣服都能起到比较好的搭配。所以,如果穿灰色的裤子,搭配一些亮色的上衣会显得比较好。

3:灰色裤子+竖条纹T+黑色外套+运动鞋
搭配看点:灰色裤子搭配灰色系竖条纹T和黑色极具廓形感外套,带来一种暗黑系的酷感,酒红色质感手提包的加入,提升整个造型的额气场和时髦蜘蛛,所以拥有一款出众的美包是非常有必要的。搭配白色运动鞋提亮整个造型色彩并带来一丝清新感,不过喜欢暗黑系的MM也可以选择搭配黑色马丁靴,如果你的发色是棕色系,那么棕色的马丁靴或踝靴也是不错的选择噢。
4:灰色裤子+白T++灰色短外套+乐福鞋
搭配看点:色彩上依旧非常协调的搭配,灰色短外套帅气又干练,很有街头范儿,黑色包包精致又有一丝玩味气息。不过乐福鞋的加入却有一丝违和感了,选择黑色机车踝靴更符合这身帅气又率性的装扮,并且能在色彩上呼应包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