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要和我的女盆友这样穿 套装姐妹装秋季大搜罗

2015/8/24 17:01:10 作者:O2-zhao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姑娘都有一个闺蜜。两个人可以腻在一起都不觉得烦,一起八卦、看电影,甚至就是坐在一起什么都不做也会很舒心。下面小编推荐几款姐妹装,和“女朋友”穿着去逛街吧!

每一个姑娘都有一个闺蜜吧。两个人可以腻在一起好多天都不觉得烦,一起八卦、上网、看电影,甚至就是坐在一起什么都不做也会很舒心。七夕情人节就算是没有男盆友也可以和闺蜜一起过的很开心呀!下面小编推荐几款闺蜜装,和“女朋友”穿着美美的去逛街吧!
你穿裙来,我穿裤。白衬衫加牛仔的经典的搭配,宽大的牛仔裙有型的不要不要的;阔腿牛仔裤也帅气的很带感,带上墨镜,我们酷酷哒!

我们都有好身材,贴身短裙就可以让你们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啦!黑白搭配,一个鱼的图案,一个经典条纹,贴身的设计凸显前凸后翘的身材简直让人心动不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