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4款清新搭配让你穿出时髦

2016/6/20 14:46:3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盛夏清凉视觉,热荐薄荷绿色和浅蓝色的单品,不仅给人清新look,夏季这么穿更显清爽宜人,浅蓝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颜色,不过时的天空蓝纯净视线什么时候穿都错不了!

盛夏清凉视觉,热荐薄荷绿色和浅蓝色的单品,不仅给人清新look,夏季这么穿更显清爽宜人,浅蓝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颜色,不过时的天空蓝纯净视线什么时候穿都错不了。

夏日里简单的装扮也要尽量穿的时尚一点,T恤就要束腰穿,这样搭配才时髦,高腰短裤最in款式,T恤加短裤也要穿出时尚感,最近大家都喜欢在外面搭配一款防晒衫,蓝色很显清爽干练。

有点冷冷的森女风格很适合夏日的装扮,变身氧气美女,夏日就是要无负担,这款蓝色的森女单品不仅显得很清爽宜人,也给人乖巧甜美的感觉,下面搭配素色的碎花裙更显夏日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