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男子时尚着装 黑色风打造炫街头风

2015/8/25 8:35:02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头风格的男士搭配一直以来都是主流风格的男士搭配,选择百搭的颜色,打造更潮流的视觉感受,让我们体验到不同的精彩。下面一起来欣赏街拍黑色风格的男士着装搭配推荐吧!

街头风格的男士搭配一直以来都是主流风格的男士搭配,选择百搭的颜色,打造更潮流的视觉感受,让我们体验到不同的精彩。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街拍黑色风格的男士着装搭配推荐吧!

皮衣外套在春季是非常百搭的单品,内搭可以选择的是简单的V领打底衫,搭配上简约风格的皮衣,下身则会选择搭配上休闲风格的裤子,配上帆布鞋,整体搭配非常简单,但是却很时尚。

卫衣采用皮质袖子的拼接设计,在卫衣的整体质感打造上更好,同时,下身选择搭配的是黑色的休闲裤,搭配复古风格的皮带,黑色的耐克运动鞋和鸭舌帽的搭配都为整套搭配添彩,皮质的双肩包也同样很百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