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紧身裤丰臀图片曝光 5款靓丽搭配任你选

2015/8/25 15:54:07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不一定要露腿才性感喔,只要搭配得当,长裤也能搭配出迷人美腿。那么夏季白色长裤怎么搭配最显瘦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时尚白色长裤搭配图片....

夏季不一定要露腿才性感喔,只要搭配得当,长裤也能搭配出迷人美腿。那么夏季白色长裤怎么搭配最显瘦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时尚白色长裤搭配图片,赶快一起来学习白色长裤怎么搭配吧。

方法/步骤
白色长裤怎么搭配:修身紧致的白色铅笔裤长款+印花图案T恤  炎热的夏季,以白色主打着装出街,自然清爽,也不会觉得烦闷。修身紧致的长款白色铅笔裤,搭配印花图案T恤,时尚新潮。

白色长裤怎么搭配:白色长裤+修身蓝色衬衫  这样的一款造型,就比较适合上班一族的女性朋友了。白色的长款,给人一种优雅干练的印象,搭配修身蓝色衬衫,不会显得你太随意,让你可以在职场自信的游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