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拍摄造型照片赏析  皮肤黝黑者尽量选择亮色系晚礼服

2015/8/26 11:28:08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档次、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衣服相配。

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最高档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的衣服相配,与华美的装饰手套等共同构成整体装束效果。

基本内容
传统款式
强调女性窈窕的腰肢,夸张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肩、胸、臂的充分展露,为华丽的首饰留下表现空间。如:低领口设计,以装饰感强的设计来突出高贵优雅,有重点地采用镶嵌、刺绣,领部细褶,华丽花边、蝴蝶结、玫瑰花,给人以古典、正统的服饰印象。
传统面料

为了其造型挺括、饱满的裙型,会选用塔夫绸、贡缎等面料塑造板型。为了柔软细腻的褶裥和漂浮的裙摆,会采用软缎、皱缎和透明的雪纺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