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陈列方法 潮男潮女必看的几种陈列方案

2015/9/21 11:52:18 作者:O-b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按面料可以分为休闲裤和正装裤,休闲裤包括牛仔、棉类等,而正装裤俗话为料子裤,即北方特有的化纤裤。按长短可以分为长裤、9分裤、7分裤、马裤等...

裤子的细节陈列方法分析

裤子按面料可以分为休闲裤和正装裤,休闲裤包括牛仔、棉类等,而正装裤俗话为料子裤,即北方特有的化纤裤。按长短可以分为长裤、9分裤、7分裤、马裤等。按裤型可以分为直筒、喇叭、大A、铅笔等。按性别可以男裤、女裤。裤子陈列时要考虑消费者的年龄定位,同时结合产品的风格:如牛仔裤的随意、性感、个性,面料裤的正统、庄重。
1.S钩子的陈列:
S钩子的用法一:一条裤子用两个S钩子吊挂起来,可以充当一个正挂。特别是货不多而缺少正挂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这种陈列方法,不过比较适合休闲裤或牛仔裤。还可以考虑将另一条浅色裤子插进深色裤子里。

S钩子的用法二:S钩子材质或颜色应与店铺整体风格统一,材质一般为:不锈钢、喷塑、铝合金,颜色有:黑、白或银色。为了突出牛仔裤的个性,可以将正挂上悬挂3个S钩子,将裤子背面的裤耳挂在S钩子上,需要将裤子的正面对称往内收,三件重复展示的效果比较好,既随意,而且整齐。

2.特殊道具的陈列:
单品裤子陈列起来有很大的局限性,不如运动装那样系列、色彩丰富,也不如女装那样款式多样,所以往往需要借助一些陈列道具,这里采用了比较机械化的挂钩,造型与裤夹类似,可以左右旋转,比较符合牛仔裤的产品特征:简洁、粗犷。陈列时或呈斜平行状,或聚散状,另有一番风味。
3.牛仔裤的花样陈列方法:

卷放是牛仔裤很常见的一种陈列方法,可以陈列同款同色,或不同款不同色,或整齐或随意,但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呈金字塔堆放,上浅下深。上图牛仔裤的陈列仿佛一副静物写生画,略带一点油画的影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