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短裙美女逛街性感吗 搭配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2015/8/26 11:52:5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尽是女人展现最美风姿的时候,各式各样的裙子是女人夏天的宠儿,也是女人的专利,毕竟当代社会,咱还是不流行男士穿裙子的,对吧?性感的代言人——超短裙

夏天,尽是女人展现最美风姿的时候,各式各样的裙子是女人夏天的宠儿,也是女人的专利,毕竟当代社会,咱还是不流行男士穿裙子的,对吧?

性感的代言人——超短裙,开始走向了最美的季节。不管你是在校学生,还是职场人士,总有一款超短裙适合你。了解自己的体型特点,选择适合的服饰款式也一直是我在穿衣搭配中强调的重点。

对于超短裙,如果你的体型符合以下几项特征,就不要勉强去穿了。

腿粗短,尤其是大腿部位粗

超短裙就是为性感美腿设计的,如果你的大腿很粗,将直接暴露自己的缺点在众目之下,不但没有达到服饰作为掩饰身材的效果,反而还把自己体型的缺点放大了N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