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帆布鞋你知道怎么搭吗   布鞋搭裙子让你青春时尚

2015/8/26 11:58:15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少女而言,夏天无疑是的季节,各式的裙子可以将少女的身姿和活力展现无遗。帆布鞋搭裙子对于少女而言是非常适合的装扮,但是帆布鞋要如何与裙子搭配呢?

对于少女而言,夏天无疑是最好的季节,各式的裙子可以将少女的身姿和活力展现无遗。相信很多的女孩子在青春时光里都做过这样的梦想,穿上一双喜欢的帆布鞋,配上及膝的长裙和美美的T-Shirt,漫步在海边,身边站着的是梦中的他。不过,这样的梦想随着时光的远去而渐渐淡化,但是帆布鞋配裙子这样的时尚之风,却始终没有退化。

帆布鞋搭裙子对于少女而言是非常适合的装扮,帆布鞋本身价格不贵而且样式时尚简单,而裙装是在任何一个年龄阶段都有无数选择的服饰,而且帆布鞋搭配裙子这样的装扮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十分休闲时尚,不会过时。为什么帆布鞋配裙子会有这样的效果呢?

首先,帆布鞋搭裙子这样的装扮一般都出现在青春少女的身上,这个年龄阶段本身就是最有活力,曲线最优美的阶段,青少女自然清新的活泼气息原本就会给这样的装扮增添几分灵动,让人感觉到时尚清新,眼前一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