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州美女街拍图片 领略新时尚潮流

2015/8/26 15:17:08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州妹不仅颜值高,衣品也很高,想要知道2015深冬的潮流趋势,那么就不得不看来自于温州美女的街拍,她们的时尚穿衣搭配,保准让你对时尚了如执掌。

温州妹不仅颜值高,衣品也很高,想要知道2015深冬最新的潮流趋势,那么就不得不看来自于温州美女的街拍,她们的时尚穿衣搭配,保准让你对时尚了如执掌。

新年快要到了,大红色大衣来鲜艳抢镜最喜气不过,中长款式超显气场,加上成都MM一头轻盈长直发,颇有女神范,冷艳的表情加上明艳的红色,给人很惊艳的感觉。

温州美女的好身材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时髦的廓形大衣,长度适中刚刚好,毛呢大衣颜色个性时尚,优雅又不失帅气,再搭配一身黑色衣裤,显现出女生又酷又有型的造型感,搭配一条红色围巾和一个红色小挎包,两者的颜色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也同时为服饰增加了不少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