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倒三角身材怎么穿衣打扮 教你几招搭衣技巧

2016/9/15 17:00:19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倒三角形:宽肩是身材中宝贵的资本,因此,穿任何上衣都毋需肩垫或只需很薄的肩垫。你的肩膀比臀部宽,所以可以很好地支撑起服装的肩点,连衣裙很多时候你穿起来特别挺拔。

身材特点:倒三角形:宽肩是身材中宝贵的资本,因此,穿任何上衣都毋需肩垫或只需很薄的肩垫。你的肩膀比臀部宽,所以可以很好地支撑起服装的肩点,连衣裙很多时候你穿起来会特别挺拔。但体型看起来有点男人气,不够娇小温柔。穿搭配要点:1.选择剪裁不明显,柔软、流动性佳的设计让上身看来苗条,避免过于方正的外套,双排扣尤其避免;2.让视觉焦点转移到最苗条的部位,漂亮的双腿、较细的腰部或是精致的五官。3.小巧的臀部让人羡慕不已,装扮时应尽量示人;4.牛仔裤不适合这种体形,可选择古典或细线条布料衣物;5.苗条裤形和裙子也相当不错,但尺寸应合适。6.如果胸部较丰满,穿衬衫或茄克时,避免有口袋或翻领;7.穿齐肘短袖衣服效果最佳,但穿无袖的衣服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