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街拍校园美女图欣赏 普及街拍的技巧知识

2015/8/25 16:10:07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道上往往是运动着的人和汽车,所以快门速度在1/125以上才能有效并清楚地抓拍到。把ISO调到400,也可以在白天保证更高的快门速度。慢速拍摄则会让夜晚....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还要传递来自民间的流行信息,于是所谓“街头秀”就应运而生。如今,“街拍”活动正逐步成为国内年轻人一项新的街头文化活动。

简介

英文名字叫做“Street Snap”,其中“Street”是街道的意思,代表着走过的、看到的、自由的、周围的、普通的、熟悉得让人无法察觉的地方;而“Snap”,原来的用法之一是形容词,指快闪的、仓促的、突然的、简单的,以及咔嚓的声音、快速且灵活的移动、猛然获取的镜头。街拍最早源于国外的时尚杂志,除了及时介绍各大秀场上的新装发布。

当然,街拍的对象并不只是平民百姓,大量职业摄影师对明星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抓拍,也成为街拍的一个重要流派。但不管怎么样,只要你看到马路上出现任何好看、好玩的,都可以充当一回街拍摄影师,让走过、路过的帅哥与美女成为你镜头下的明星,只要你够时尚、爱逛街、眼力尖锐、品位独特,再有快速反应的行动能力。

街拍所用的摄影器材,一般应采用体积比较小,性能较强的数码相机。利用手机也可以。

一般来说,一次专业的街拍,必须捕捉到被拍者衣服的细节、搭配和牌子。时至今日,这仍是街拍内容的主流。

另外网络成为街拍作品大看板。

街拍发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