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泳衣怎么选 4款时下流行泳衣的类型等你挑

2015/8/26 23:15:15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头泳衣中有肩带式和筒式,还有中国式的企领设计。上身如背心的肩带式泳装非常传统,是最多人选择的款式。其实肩带式的泳装虽然普通,但通过肩带的变化.

3.筒式
筒式泳装显得较为别致,它的衣身呈筒状,加上吊带,有的吊带是可以拆下的。这种泳装能降低胸部和臀部的透明度,高裁的底边能使腿显得长一些。
4.三件套式
三件套泳衣是一套比基尼 还有一个外套,这样穿起来比较方便,下水时穿比基尼 ,上岸后在穿上外套这样可以遮住赘肉, 穿起来更显女性的美好身材。
质量选购
泳衣购买时,可用手触摸,或者参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好的泳衣面料柔软、有弹性,布料的纹路相对较密,裁剪精致,缝制采用有弹性的线,不会因为运动造成线绷断。试穿时,以合身、舒适为原则,太大容易兜水,加重身体负担和游泳时的阻力,太小则易给肢体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畅。
1、面料与结构。最好选用氨纶含量15%以上的弹性织物,这样泳装可以随身体运动而自如伸缩;在游泳池中游泳,要注意面料对泳池中水的氯分子含量的适应程度,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立体弹力织物制成的泳装,最适合在低温水或游泳时选用。因为这种面料中空较多,易于保持体温。尽量少买或不买仿制的所谓“进口氨纶高弹面料”。一是服装面料氨纶含量一般在15%—20%左右,二是仿制的面料由于成分变异,下水后回弹性极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