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泳衣怎么选 4款时下流行泳衣的类型等你挑

2015/8/26 23:15:15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头泳衣中有肩带式和筒式,还有中国式的企领设计。上身如背心的肩带式泳装非常传统,是最多人选择的款式。其实肩带式的泳装虽然普通,但通过肩带的变化.

2、做工与安全。由于泳装属运动实用型服装,拉伸力较强,最好不要选择拼接较多的款式。运动量大时,极易从拼接处开线。在缝制接缝处,三针五线针迹为基本,三针六线最牢固。线的弹力与面料拉伸度应一致。沙滩装系列最好选有抽褶线的,这样既美观,弹力拉伸度也更强。
3、卫生方面,丝盖棉泳装表层具有化纤织物光洁、鲜艳的优点,里层用纯棉织造,对皮肤无刺激,尤其适合皮肤易过敏者穿用。泳装裆应有衬布,有里衬的泳装寿命更长些。 洗晒后再用。
4、安全方面,到自然河、海滨及深水游泳,要选择与水的颜色反差较大的泳装,遇到险情,目标较明显,便于急救。
5、身材与肤色。胸部过大者,适合阔肩带V字领泳装;胸围过小者尽量避免无肩带泳装;胸部扁平适宜胸部有装饰打褶的泳装;臀围过大者不妨选择超短式泳装;腰围粗,缺乏动人曲线者,拼装式泳装可弥补缺陷,穿后效果甚佳;腿形粗短,要选腿部裁高,下部呈锐角型的款式;长而过细的腿缺乏匀称感,平脚裤泳装当属首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