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黑丝紧身美女图片 了解黑丝紧身衣的历史

2015/8/26 23:15:5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舞蹈演员、杂技演员或高空杂技演员等特型演员,还有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时有长袖,高领或长至踝部的裤管。 有全包黑丝紧身衣等。

所以当时的欧洲可以说和古代中国一样,潮流时尚和民俗都是贵族传播的。
在20世纪初,紧身衣开始运用于从事马戏和杂技表演的演员穿着。20世纪50年代,传统风格的紧身衣仍然主要是马戏表演者穿着,但也开始被用来作为运动服装,主要是一些学校和健身机构在运用,那时的紧身衣一般是黑色的,质地很厚。1950年至1970年间,紧身衣的外观风格没有大的变化,直到上个世纪70年代,丰富多彩的紧身衣出现,最常见是在芭蕾舞中和运动练习服。
到20世纪70年代末,紧身衣已广泛运用于运动练习服和日常穿着,如迪斯科舞蹈,健美操。这些紧身衣的材料是各种各样的尼龙和氨纶材料,以及更为传统的棉制。一些名人的的锻炼录像也促进了紧身衣的普及,如Jane Fonda。在此期间,生产各种各样的舞蹈服和时装的Danskin舞蹈服装公司开始蓬勃发展。八十年代末,运动中的紧身衣已经类似基尼,只是多了皮带和肩带。到90年代初期,紧身衣在运动中的穿着几乎取代了胸罩和短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