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手提包设计图图片   教你选购一个好的手提包

2015/8/27 10:25:50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提袋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往往能显示出一个人的品位。手提袋设计,愈来愈成为商家促进销售的广告载体,也是各个服装品牌打广告的手段之一...

手提袋、礼品袋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往往能显示出一个人的品位。手提袋设计,愈来愈成为商家促进销售的广告载体,也是各个服装品牌打广告的手段之一。手提袋设计,至少要明确三点:第一,品牌的气质如何表现,简约时尚还是传统古典?第二,品牌LOGO如何体现,广告语、图案与字体设计整合;第三,手提袋的材料与规格、工艺等。

如果没有手提包来装我们每天的需用,想必大多数人都无法生存吧。但如果仅仅是因为手提包有这样的功能而忽略其外表的话是不是显得太过沉闷了,特别是如今的流行标准,所以,紫川幽狐网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把买有基本功能的手提包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的事。这里为大家介绍关于手提包的十大时尚建议。
1.亮色系手提包最靓丽

穿着牛仔裤和T恤或传统的深色西装,一个亮橙色,红色或者粉色的手提包能让你瞬间闪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