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灰色毛呢大衣配什么围巾 盘点围巾的搭配大全

2016/5/10 13:33:3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盘点围巾的搭配大全,紫色也分许多种,你不妨观察一下自己的肤色,看看什么色调的紫色适合自己,一般而言,偏蓝调的紫,比较适合肤色偏黄的人,因为蓝和黄有互补的作用。

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帮助你提升穿衣的品味。
一、紫色与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种紫,可采用深浅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红、粉紫配浅紫等。比如:
1,紫色条格围巾+紫色长裤+紫色提包
2,粉紫色针织衫+浅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领毛衣+紫红色装饰条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与棕色搭配时,最好采取层叠搭配的方法:只让紫色服装露出小块面积,或者只作为配件出现。一定要与颜色或款式时髦的饰物相搭配,否则容易显得土气。比如:
1,紫色无袖衫+毛皮领围巾+棕色长裤
2,棕色格子毛衫+棕色衬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子裙+金色手袋
三、搭配方案——紫色+黑色紫色
与黑色搭配时应采取1∶1的搭配原则,即紫色面积与黑色面积各占大约一半。颜色比较深的紫色与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浅紫色无袖衫+黑色过膝裙+黑色长靴
2,紫色连身裙+黑色小围巾+黑色网眼袜+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侧开衩及膝裙+黑色网眼袜+黑色高跟鞋。典型的1∶1搭配法。
四、搭配方案之——紫色+浅茶色
紫色与浅茶色搭配时,与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块面积出现,如上装、裙子、裤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两件套来搭配,这样会显得恬静而美丽。比如:
1,深紫色皮外套+浅茶色裙+黑色皮靴

2,紫色长裤+浅茶色针织套装+棕红色皮鞋(右)紫色鸡心领针织衫+浅茶色格子裙+浅茶色皮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