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色连体衣袜怎么穿 7大招轻松穿上连体衣袜

2015/10/19 19:05:2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体袜(body-Stocking)取名源于连体内衣,为上身和下体丝袜连在一起,是丝袜的一种款式。由脚部至肩部手臂包裹住全身(有的款式甚至包住了头的)。

连体袜(body-Stocking)取名源于连体内衣,为上身和下体丝袜连在一起,不可分开的服饰,是丝袜的一种款式。由脚部至肩部手臂包裹住全身(有的款式甚至包住了头),也称为连身袜。连体袜的弹性比普通丝袜要好的多,也非常贴身,很具美感,在紧裹的设计中完美呈现人体曲线。现在的连体袜大多以情趣风格为主,舞蹈的演员有时也会穿连体袜,做为打底用途。

分类
面料区别
1 锦纶面料,也就是天鹅绒的材质。这种面料的连体袜手感柔软,穿着舒适,美观大方,弹性非常好。
2 尼龙面料,也就是包芯丝的材质。这种面料的连体袜手感光滑,透明度高,缺点是容易勾丝破损。
3 尼龙+氨纶面料,就是网眼袜的材质。这种面料的连体袜弹性是最好的,网状镂空的设计也很性感。
款式区别
1 女式的连体袜大多数都是开档免脱的设计,可以省去上厕所时还要整件脱下的麻烦。有抹胸、吊带、有袖子、全包(包头)等多种款式。
2 男式的连体袜有开档和不开档的两种设计,基本都会有前面的y.j袋设计,方便男士上厕所。
连体袜厚度有很多种,薄的比较容易损坏,厚的比较适合秋冬穿,质量较好。喜欢薄款的人最好挑价格高一些的,会比较耐穿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