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打法有哪些 力荐四款打法打出女人味

2015/12/4 15:06:07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的早晨微凉,很多人会因为脖子受凉而感冒,这个时候藏在衣柜里的丝巾可以拿出来用了。简单的丝巾弄个好看的系法搭配衣服,也是一种时尚。今天分享给大家几个简单...

秋天的早晨微凉,很多人会因为脖子受凉而感冒,这个时候藏在衣柜里的丝巾可以拿出来用了。简单的丝巾弄个好看的系法搭配衣服,也是一种时尚。今天分享给大家几个简单的丝巾系法展示,易学更百搭。

斯文小平结
色图案简单的丝巾,搭配清爽利落的V领线衫,再加上铅笔裙和丽人小皮鞋,既有女人的斯文又有女生的可爱,绝对成为办公室里的人气美女。

巴洛克式蝴蝶结
美丽的蝴蝶结,更能衬托出女性美。蝴蝶结在造型上应用最为广泛,无论在颈间、领口或胸前都有不同的韵味。搭配白色两件套针织衫及长裙,自然垂下的结更有优雅气质。也可以搭配衬衫领,第一个扣子解开,效果比较好。可用柔软的丝巾材质,更具立体感,让你更具飘逸灵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