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羊绒围巾怎么洗呢 潮人教你如何轻松爱护羊绒围巾

2016/5/10 13:37:41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围巾在当下是已经走在了时尚的最前端了,无论是款式还是搭配都是围巾行业的佼佼者了。可是对于羊绒围巾的保养和清洗成为了羊绒围巾拥有者头疼的问题。

羊绒围巾在当下是已经走在了时尚的最前端了,无论是款式还是搭配都是围巾行业的佼佼者了。可是对于羊绒围巾的保养和清洗成为了不少羊绒围巾拥有者头疼的问题。羊绒是羊毛根部而肉皮之上的绒毛叫做羊绒,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纺织原料,含量少,品质高,价格昂贵,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软黄金”的美称。羊毛围巾是我们冬季必备的保暖单品,可是每天都带着出门难免会弄脏。羊毛围巾特殊的材质决定了清洗的方法会有所不同,要非常注意,否则会失去保暖性。如此珍贵的围巾更是要好好爱护,那么,羊绒围巾应该怎么清洗呢,一起来看看。
下面,龙翔围巾教给大家一些独门小秘诀。
第一,建议有条件的女士采用干洗,无条件地也可以手洗,手洗高档羊绒围巾应采取这些方式:最好是手工单独洗,和其他的衣物分开洗;洗前可以将羊绒围巾的尺寸量一下,如果粘有其他难洗的污渍要送去干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