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美如桃花睡姿纯真可爱 衣美人更美

2016/1/7 23:40:26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亦菲美如桃花睡姿纯真可爱,衣美人更美。中国最美面孔中刘亦菲上榜,近日晒出萌萌哒睡姿,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然而,女神刘亦菲身穿古装宛如仙女般唯美,穿西装外套一样干练十足。无论是淑女装还是朋克风的皮衣短裙,一样穿出个人魅力,值得欣赏。

刘亦菲美如桃花

【图】刘亦菲美如桃花睡姿纯真可爱 衣美人更美

刘亦菲盖着星星被与毛绒绒的兔子入睡,似乎都没有人能够打扰到,熟睡的样子非常美,有网友调侃睡美人照片是谁拍的呢?这个就不得而知,或者只有本人才知道了。

刘亦菲美如桃花睡姿纯真可爱,衣美人更美。中国最美面孔中刘亦菲上榜,近日晒出萌萌哒睡姿,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然而,女神刘亦菲身穿古装宛如仙女般唯美,穿西装外套一样干练十足。无论是淑女装还是朋克风的皮衣短裙,一样穿出个人魅力,值得欣赏。

刘亦菲美如桃花

【图】刘亦菲美如桃花睡姿纯真可爱 衣美人更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