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穿泳装照片欣赏 性感之余仍不失清纯

2016/1/8 14:45:5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前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曝光,性感撩人尽显完美身材,性感又不失优雅,这是赵丽颖突破以往任何尺度拍摄的一组泳装照,性感却又优雅迷人,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

赵丽颖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和《陆贞传奇》中陆贞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日前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曝光,性感撩人尽显完美身材,性感又不失优雅,这是赵丽颖突破以往任何尺度拍摄的一组泳装照,被赞性感漂亮!

网上曝光的这组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性感撩人,清秀美女纯净海滩写真给人一种非常纯美的感觉,赵丽颖穿比基尼,外形甜美清纯,性感却又优雅迷人,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
海滩度假一定要用比基尼来表现曼妙的身材,但不要因为泳衣本身漂亮的外表而忽略了是否适合自己。挑选可以扬长避短的款式,将自己的身材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漫步在海滩上最养眼的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你了。
有小肚腩的MM

有小肚腩的MM,在选择比基尼时应选择可以遮挡小肚腩的款式,但不需要完全遮住,那样不仅显得既保守又闷,也失去了比基尼的意义。所以,比基尼可选择腰腹部是薄纱的底摆设计,斜裁的细节不仅轻透还可有效者遮挡不满意的肚腩,让你自信满满,尽显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