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怀表复古款式  佩戴出不一样的韵味

2017/11/2 11:31: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可能对于新一代人来说,是一件十分陌生的东西。如今也有各式各样的怀表出现在我们眼前,但只有复古款式,也就是以前欧洲设计的款式,才真正有属于它自己的时代气息。

怀表不同于我们现在经常使用的手表,“怀”字表面理解就是放在怀里的手表,也没有错。以前欧洲怀表经常是被挂在脖子上或者是被放在胸前的口袋里。如今,我们已经很少使用怀表了,但也有一些新的设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些设计各式各样,但我认为真正具有时代气息,能够佩戴出感觉的,只有复古的款式。

怀表的复古款式是在瑞士出现,大家也知道瑞士是表的国度。一开始能够拥有怀表的只有一些比较有钱的人家,后来在成本缩减后,才开始普及到大众。那时候,女子的穿着多是一些比较古典的裙子,显得高贵典雅,男子则是衬衫马甲,显得绅士而又沉稳。怀表就是他们很好的一件搭配,带在身上不仅提升气质,也给人以高贵的感觉。

那么怀表在如今的着装打扮上又有什么讲究呢?如果在如今的一些宴会场合上,你选择了一套典雅的礼服,怀表倒是可以成为点睛之笔。平日的话,复古款的怀表是比较难搭配的,倒是可以考虑把怀表拿去搭配一些比较古风的服装。一种是属于西方的传统之物,一种则是具有东方气息的服装,搭配在一起,倒也能产生一种神奇的效果。

其实在如今,怀表的复古款式大多会被摆在家里当作是一种装饰。虽然在用途上有了改变,但摆在家里也能起到装饰作用,会给家里增添一点文艺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