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如何换电池 其实方法很简单

2017/10/25 14:3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流行,直到今天依然是时尚界的宠儿。不过怀表作为一只“老古董”,要换电池可不是件简单事。那怎么给怀表换电池呢?下面小编给你详细说说。

在大家的心目中,怀表一直名流绅士说的象征,即使现在已经退出了时尚的舞台,但是也没有动摇其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即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仍然很多人喜欢收藏怀表。怀表代表着古老的是历史,看着它总会涌现一种怀旧的情怀。

虽然佩戴怀表并不流行,但我们相信许多人喜欢戴怀表。但怀表作为一种“古董”,其配件和佩戴方法与我们今天看到的不同。就像怀表没有电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修理。那么,怀表如何换电池呢?今天就来教会你。

更换怀表电池其实很简单。要准备一个尖锐的工具,比如一个小镊子,轻轻地把小镊子的一边插入到怀表的背盖和表盘之间的空隙中,然后轻轻绕一周,再轻轻用力就可以撬动盖子了。

表盖脱落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怀表的内部结构了,我们找到电池位置,用镊子轻轻地把电池取出来,再把新电池装上去,然后就可以把表盖盖上了。这样就轻松完成怀表电池的更换了。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怀表的后盖都是非常紧的,这段时间需要有耐心,不要打了撬,不然就容易弄坏表盖。如果你的怀表真的无法移动后盖,将它发送到专业维修钟表的地方比较好,要是弄坏了会很心痛的。

换完电池,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调整怀表的时间。事实上,在每个怀表的顶端,有一个按钮可以用来调整时间。我们只需要轻轻拉把这个按钮拉起来,然后我们就可以通过旋转来调整时间。在调整怀表时间时,我们建议将怀表按顺时针方向调整。这主要是因为这种方法可以消除怀表内部齿轮的间隙,从而减少怀表的时间误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