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菩提子的作用有哪些 驱逐邪恶保平安

2017/10/29 20: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常常在众多佛法语境中听闻到菩提子这个名词,但是很多网友对它都不是很熟悉,甚至不知道菩提子是何种圣物。菩提子种类繁多,作用也不同,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二。

佛祖佩戴的佛珠就是菩提子做的,所以很多人也喜欢菩提子的首饰,菩提子是热带数目的种子,经过加工后可以被用来做成佛珠,戴着它有很多功效,但是禁忌也是有的,因此也要求我们更多地了解它。今天,我们将介绍菩提子作用和要注意的事情。

人们佩戴菩提树首饰,不仅因为它是首饰,而且经常戴菩提子可以消除烦恼,帮助提升自己的运程,菩提有智慧、启迪的寓意。不同的菩提功效作用也是不同的。

黑菩提子质地很硬,保存容易,所以许多朋友喜爱它。它的法力非常高,可以促进好事物的发展,同时抑制邪恶势力,佛教的教徒很喜欢佩戴它。而菩提树,棕色的相对较圆的。

天竺菩提子的来历有很多传说,它通常生长在山中,其大小是有很大差别,一边是光滑的,而一个非常粗糙的,会有明显的裂缝,整体的形状就像一个蛋糕。这样的菩提子很少佩戴,寓意是具有极高的佛教魅力。可以作为收藏品。

龙眼菩提子也是很受欢迎的,它奇特的地方是每一个上面都有一些小孔。它的能力很强大,有呼风唤雨的作用,能驱除邪恶,保和平。

清楚了菩提的作用功效,佩戴盘玩的时候有很多禁忌的,大家要记住了。

第一点:把手串戴在右手手腕的位置更加好,这不仅很容易盘玩,而且还能增强手的功能。菩提的质地坚硬,所以不用担心被损坏。

第二点:手串珠子的数量有不同,这意味着它们代表不同的含义。然而,菩提佛珠的数量没有明确的定义,但主要是用来定神保平安的的,所以数量不受影响。

没有菩提子的珠子是完全一样的。当我们买回来一串手串时,应该自己打磨它,这样就能帮助提高它的灵性。我们要找干净的毛巾或软棉质手套,对菩提子进行擦拭,之后用干净的牙刷清洁。选择更细的砂纸进行深层抛光。一个星期之后就很漂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