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粗怎么选牛仔裤 4款牛仔裤让你穿出欧美范

2015/8/27 14:25:42 作者:O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色的破洞牛仔长裤也是今年的大热商品。以前的人们觉得在一条完好无损的牛仔裤上搞两个破洞,这一点都不美观反。但是近几年,反其道而行了,越破烂的牛仔裤才越有范儿。

浅色的破洞牛仔长裤也是今年的大热商品。以前的人们觉得在一条完好无损的牛仔裤上搞两个破洞,这一点都不美观反。但是近几年,反其道而行了,越破烂的牛仔裤才越有范儿。没有一条破洞的牛仔裤都称不上为潮人了。今天,小编教你用浅色的破洞牛仔裤穿出欧美街头风,同时也很适合腿粗的女孩子穿哦。

一.    热辣性感的街头风

有着修长腿部的女生最好选择紧身的浅色破洞牛仔裤,紧贴的裤管能够凸显出你的修长的腿部,而且选择款式简单的即可了。用长的上衣拧成一件短款背心,露出健美的腹肌,这也是街头风中耍性感的招数之一。 

二.    帅气街头风

这一套衣服整体给人相当有型帅气的感觉,如果不是拿着一杯咖啡,还以为是某乐队主唱。九分的紧身破洞牛仔裤凸显街头的随意。完全侧分的发型就是这帅气感的来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