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挎包单肩包帆布图片大全 介绍其多种流行款式节保养技巧

2015/12/3 18:25:15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顾名思义是指单边肩膀受力的包,又分单肩挎包和斜挎包。箱包的款式也由传统的商务包、书包、旅行包向笔袋、零钱包、小香包等拓展。上班、休闲都可以使用!

单肩包,顾名思义是指单边肩膀受力的包,又分单肩挎包和斜挎包。

流行款式
简约链条
整洁大方的款式,非常清爽的感觉。高级质感,皮质不错。金色的金属扣,优雅大方。包底四角的金属,固定住包底,不易变形。链条肩带,长度可以调节成双肩带拎包。
菱格迷你
非常适合夏天的款式和颜色,菱格的版面,真皮的材质,手感非常好。肩带可以拆卸,可以作为手包使用;金属搭扣开襟,打开后内面有拉链口袋。
气质款金属链条包
有棱有角的版型,适中的大小,款式也非常FASHION!开襟的设计也非常精致独特。颜色很好看都很百搭,上班、休闲都可以使用!
简单迷你的
正面金色的金属装饰,也很别致。内有条纹图案的衬里。肩带可以调节长度,不可拆卸。磁扣包盖。

123下一页